全部

山东省法学会到山东政法学院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7 14:2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7月6日下午,山东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树元一行来山东政法学院调研。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祥云出席调研座谈会并主持会议,省法学会副会长李玉福,校长吕涛出席座谈会。

张祥云对刘树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法学会长期以来对山东政法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张祥云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在持续深化以往合作共建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途径和共建项目,继续深化省法学会与学校之间的互知互通,学校将不遗余力地配合好省法学会的工作开展,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在服务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服务法治山东、平安山东建设过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刘树元指出,省法学会是省委、省政府联系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双方能够在宣传、研究和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上出更多标志性成果,在服务法治实践上有积极作为,在法治人才培养上进一步探索新的经验。

李玉福表示,省法学会和学校有良好的合作传统和基础,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在加强思想引领、聚焦法学研究、弘扬法治文化、打造高端人才培养平台方面加强合作。

吕涛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及省法学会在校设立的平台、项目建设和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学校和省法学会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前,刘树元一行参观了山东省法学会民商事调解中心和民法典广场。省法学会机关宣传部、机关综合部、机关研究部以及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刑事司法学院、经济贸易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社会稳定与危机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