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高考丨临沂职业学院2022年招生计划4200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2 19: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为精准服务保障考生在志愿填报过程中的各类需求,用权威信息帮助考生和家长做出最正确的选择,2022年,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共同推出《直通高考》访谈栏目,本期受邀嘉宾来自临沂职业学院。

2022年,临沂职业学院在山东、安徽、河南、内蒙古、新疆、西藏、甘肃等七个省区投放招生计划共4200人,已通过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1741人,省内高考计划2275人,其它各省区一共投放计划184人。

“根据去年的招生分数结合今年的生源情况,我大致做了个比较保守的预估,我们两个贯通本科专业应该在本科线上20、30以上比较有把握,学前教育、康复治疗技术和中医康复技术等专业应该在380以上,工程造价、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机电一体化等专业350分以上有把握,其它专业300分以上可以尝试报考。”临沂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兼招生办主任王茂坤说。

临沂职业学院重视文化育人,建设了“三山一坡”革命精神展馆、“培根铸魂”思政体验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展览馆、珠算博物馆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四馆一中心”,构建了思政育人、专业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五位一体三全”育人格局。

“我校高度重视传统文化教育传承工作,成立了10个非遗大师工作室、50余个教师工作室,形成了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等品牌,吸引了省内外927个非遗项目、1572名非遗传承人和14万余名社会各界群众齐聚校园。”临沂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科长朱晓琳说。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实习记者 罗长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