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调研助力“第一书记”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8 00:0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成效,助力“第一书记”工作的开展,近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耿品带队到学院市派“第一书记”任职村郯城县归昌乡南王圩子村进行调研。

解耿品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驻派“第一书记”孔旭的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归昌乡领导、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南王圩子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解耿品强调,第一书记要扎根基层,扑下身子、埋头苦干,积极争取各方面资源,扎实细致做好帮扶工作,展示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的良好形象。同时,学院也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团队的整体优势,通过深入调研、精心策划,为帮扶村做好各项技术服务,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

调研中,解耿品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了解了帮扶村下一步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同时,深入到乡镇企业临沂市姜湖贡米农业产业园,对该公司的市场规模、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解。

长期以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高度重视“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开展。学院领导多次带队深入帮扶村现场办公,广泛调研,从村民最关心、要求最迫切的问题入手,助力乡村振兴。今年以来,学院拨付六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南王圩子村村庄基础设施建设;为村委捐赠了办公座椅。同时,在汛期来临前,学院还为村内汪塘修建护坡、疏通排水渠,有效解决了该村在汛期内道路积水问题。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通讯员 达庆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