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服务型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临沂市选拔赛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8 21:0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8月27日-28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服务型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临沂市选拔赛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承办。

本次选拔赛共包含数字化管理师、供应链管理师、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和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四个赛项。为举办好本次选拔赛,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以学院副院长郝风伦任组长的选拔赛承办工作领导小组,聘请专家参与比赛的筹备、组织等工作,并按照省赛、市赛通知要求,共同完成制定比赛实施方案、竞赛规程及竞赛内容等工作。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各参赛选手严谨细致、认真比赛,裁判严格执裁、公平公正,体现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最终比赛在公正、有序、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技能竞赛作为技能展示的重要平台,既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施展本领的舞台,也为各参赛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互相促进的机会。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作为技工院校,将牢记自身使命,在培养高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通讯员 李恒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