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900余名“萌新”来了!山东政法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8 21:0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8月26日至27日,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2900余名新生齐聚山东政法学院,正式成为山政人,开启大学逐梦新篇章。

学校党委书记张祥云、校长吕涛前往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扎实做好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新生安全入校、安全在校,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其他校领导分别来到各自联系的学院指导迎新工作。

张祥云还走访了新生宿舍,亲切询问新生来校报到情况,为新生介绍学校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认真规划学业、刻苦学习,不断增强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山东政法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部署会、协调会,对迎新工作统筹部署、周密安排。相关部门单位积极配合、精心布置,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提供全面、便捷、高质、高效的服务。“一站式”“一对一”“点对点”“线上+线下”,校园里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迎新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核验新生身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行程码、测体温、做向导、运行李、协助办理报到手续,所有工作有条不紊、现场井然有序。

新起点、新希望,新梦想、新征程。加油,新同学!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