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让正能量更强劲!山东政法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9 12:1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为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做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7日下午,山东政法学院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祥云、副书记赵斌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晓清主持会议。

张祥云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是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设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推动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务实举措。全校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坚强有力的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牢牢掌握网络安全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他强调,抓好网络安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构建校院部处“一盘棋”的大宣传格局,将主流声音及时传递给全校师生,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同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以更强烈的担当、更主动的作为、更严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把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抓牢做实,全面提高网络宣传和网信工作能力。

山东政法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单位网站系统管理员以及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