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消息!艺考生专属复习教材限量发放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28 15:41:02

  为了帮助广大艺考生梦圆理想高校,成就同学们的艺术梦想,大智特别为艺考生们量身打造了系列复习教材,帮助大家迅速实现梦想腾飞!

  秉承“让更多的学生接受更好的名师指导”的办学理念,即使还未在大智参加辅导的学生也可预约艺考生系列复习教材,收到确认电话后请就近前往大智各分校免费领取,仅限前100名!

1.webp

  《名校冲刺计划书》

  从基础定位、实效规划、落地实施三大方面,聚焦学员个体基本情况,综合诊断分析影响学员成绩提升的所有因素,依据学员专业情况进行文化课精准定位、科学合理规划、从而高效利用时间,一举赢战2017年高考,顺利实现进入理想高校的目的。

2.webp

  考试大纲思维导图手册

  大智特别打造2017年高考《考试大纲》思维导图手册,以图形结合的方式表现复杂的学科知识结构,形象地呈现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快速提升思考技巧,大幅增进记忆力、组织力与创造力,对于文化课复习具有大幅促进作用。

3.webp

  《2017年考试大纲》

  2017年高考《考试大纲》进行了大范围修订,而《考试大纲》是高考命题的规范性文件和标准,是考试评价、复习备考的依据,是推进考试内容改革的切入点,对于考生来说不可或缺。

4.webp

  《2017年艺术生赢考全攻略》

  文化课学习是有策略,有方法的,集训式学习对于成绩提升是非常有帮助的。针对艺考生文化课复习,大智根据艺考各阶段的学习特点,特别打造《2017年艺术生赢考全攻略》,预约即可领取。

5.webp

  《艺体生文化课指导》

  针对艺考生的实际需求,量身打造了艺考生专属文化课教材,包含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地理、历史六门学科,内容分为考情分析、考点梳理、典型例题、强化训练四大模块,帮助学生盘点核心考点,圈定得分要点,适合所有艺考生高考文化课复习。

  致电400-6328-766,以上教材免费预约啦!

[责任编辑:杨凡、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疫”情无情,大智有爱丨大智教育爱心行动在继续

“疫”情无情,大智有爱。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大智人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继续行动,为防控疫情贡献爱心。[详细]
齐鲁网 2020-04-17

大智教育研习社:大智各学科研究院谈疫情背景下高考延期备考建议

03月30日,距离高考68天;03月31日,距离高考98天…… [详细]
齐鲁网 2020-04-17

大智教育研习社:赢在战“疫”,培训先行-线上“菁英计划春季轮训”纪实

守望花开——写在停课不停学的日子。[详细]
齐鲁网 2020-03-12

大智教育爱心捐赠,支援抗疫一线

在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重要时刻,为助力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在大智教育集团党委倡议号召下,所有大智人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详细]
齐鲁网 2020-02-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