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智教育课程登陆“学习强国”,助力学生“云上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7 14:10:03

3月14日,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在全国众多机构中遴选了150余家教育机构同时在线发布课程,来自山东的大智教育集团榜上有名。全国中学生登陆学习强国“在家上学”专题,即可与数万名大智学员一起在线学习大智精彩课程。

1

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中小学生延迟开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第一时间开通“在家上学”专区。大智从2月初开始向“学习强国”平台发布精品课程资源,目前已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多学科优质线上课程在“学习强国”上线,为疫情期间山东乃至全国中学生“停课不停学”,通过优质网课资源在线学习创造了条件。

2

据悉,此次在学习强国上线的各学科课程,均由大智线上教育平台——“大智公开课”平台提供。作为大智旗下重要的线上教育平台,“大智公开课”由大智13大研究院院长亲自领衔授课,集学科认知、素养提升、家庭教育等各方面优质课程于一体,并高频次在线直播众多专家课程,全面打造“大智教研的展览馆,专家课程的影视厅”。

3

大智自成立以来,一直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疫情期间,一直致力为中学生打造一个优质的在线学习课堂,用自己的专业力量与多方配合,实现“停课不停学”的目标。

早在1月份,大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充分预计到疫情防控对学员上课带来的影响,第一时间上线“智云课”系统,保障了大智学员在放假期间正常上课。同时“大智公开课”全部课程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为广大学子搭建空中云课堂。

4

3月12日,大智代表济南爱心企业贡献“东西协作扶贫攻坚”,向湖南湘西州捐献价值280万元的“大智公开课”VIP年卡,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在安全的居家环境接受良好教育,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防疫和脱贫两大攻坚战!

5

扫码进入大智公开课

6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疫”情无情,大智有爱丨大智教育爱心行动在继续

“疫”情无情,大智有爱。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大智人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继续行动,为防控疫情贡献爱心。[详细]
齐鲁网 2020-04-17

大智教育研习社:大智各学科研究院谈疫情背景下高考延期备考建议

03月30日,距离高考68天;03月31日,距离高考98天…… [详细]
齐鲁网 2020-04-17

大智教育研习社:赢在战“疫”,培训先行-线上“菁英计划春季轮训”纪实

守望花开——写在停课不停学的日子。[详细]
齐鲁网 2020-03-12

大智教育爱心捐赠,支援抗疫一线

在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重要时刻,为助力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在大智教育集团党委倡议号召下,所有大智人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详细]
齐鲁网 2020-02-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