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育动齐鲁•花漾青春”2017山东广电青少年艺术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16 15:06:03

QQ图片20170316145442

为了加速实现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全面促进我省少儿艺术教育的整体水平,山东广播电视台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育动齐鲁”山东省校园才艺大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成为山东省少儿艺术大赛类的品牌赛事之一。

2017年山东广播电视台将继续整合资源、优化大赛内容,大赛品牌与时俱进,全面升级为“育动齐鲁·花漾青春”山东广电青少年艺术大赛。全新的品牌形象、更严谨的赛制、更专业的舞台、更权威的评审,将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打造高光时刻,2017“育动齐鲁·花漾青春”山东广电青少年艺术大赛也将力争打造成为全省少儿艺术大赛类活动的新标杆。

指导单位

共青团山东省委

山东省妇女联合会

主办单位

山东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

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

2016年9月30日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成立,山东电视公共频道、电视体育频道、电视国际频道划归山东广电融媒体资讯中心。融媒资讯初步实现手机屏、电脑屏、电视屏三屏互动,公共频道、体育频道、国际频道、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五端发力。“育动齐鲁·花漾青春”山东广电青少年艺术大赛将充分利用平台的优势提升大赛传播力,提高关注度,扩大影响力。 

大赛将于2017年3月至2017年8月在我省17地市全面开展。参赛选手按年龄进行分组,幼儿组(4-6周岁);儿童甲组(7-9周岁);儿童乙组(10-12周岁);少年组(13-15周岁);青年甲组(16-18周岁);青年乙组(19-21周岁)。

大赛将采取整体推进、分步实施的办法,分类比赛、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整体活动的开展。

主体活动:

● 舞蹈大赛。按照古典舞、民族舞和现代舞分为独舞、双人舞、三人舞和群舞;(注:拉丁舞、踢踏舞、街舞、摩登舞、芭蕾舞等均可)。演出时间不超过4分钟。

● 器乐大赛。具体分为民乐专场、西洋乐专场、键盘(钢琴、电子琴)专场、打击乐(架子鼓、电子鼓、中国鼓)专场。形式独奏、合奏,鼓励新的乐队组合形式。演出时间不超过4分钟。

● 声乐大赛。形式分为独唱、合唱、歌舞组合等,鼓励新的表现形式。每首歌曲不超过4分钟。伴奏音乐不得带有原唱。

● 语言大赛。朗诵(故事、散文、诗歌等),节目主持(命题主持、随意主持),影视表演(小品表演、台词),曲艺(相声、快书),课本剧。不超过4分钟,自备道具。

● 表演类。模特表演、跆拳道、武术等。不超过4分钟,自备道具。

参赛报名:

● 选手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2寸彩色照片1张(背面备注姓名)。

● 组织机构须上报参赛选手统计表,必须认真核对参赛选手姓名等,证书制作以此统计表为准。

● 伴奏音乐,务必提前上交。选定曲目后不得临时更换。

● 山东省总决赛时间2017年7月至2017年8月,各专项赛事具体时间以组委会通知为准。

奖励设置:

● 按类别、组别分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 优秀指导教师奖:二等奖以上选手的辅导教师。

● 最佳组织奖:奖给为本次活动作出突出贡献和成绩优秀的团体。

组委会享有本次大赛的选拔成绩,颁奖晚会及参选作品的广播、电视、互联网播放(发布)权;享有本次大赛(晚会)中,参赛选手的形象使用权;享有与本次大赛(晚会)全过程相关的其它权益。组委会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大赛安排进行调整。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广电大厦15F

咨询电话:0531—88886595

官方网站:齐鲁网http://www.iqilu.com/

图片1

                                            (齐鲁网大赛专题)           (大赛动态)

[责任编辑:杨凡、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