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理工学校拓展校外教育基地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6-28 17:13:06

齐鲁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孟怀谷)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在槐荫区公安局禁毒大队的关心和组织下,济南理工学校团委带领2015级信息工程系45名学生赴山东剧院参加由山东省禁毒委员会、济南市禁毒委员会主办的“生命·誓言”——山东省暨济南市“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IMG_20170626_084612

本次宣传活动以“生命·誓言”为主题,通过舞蹈、小品、独唱、山东快书、杂技表演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穿插《为人民而战》视频短片、禁毒民警现场访谈、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朱之文宣誓倡导等多种场景表现手法,全景式、全方位展现了毒品带来的社会危害、党和政府禁绝毒品的坚定决心、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刀尖上的舞者》视频短片真实再现了缉毒一线惊心动魄的抓捕瞬间、缉毒民警催人泪下的动人故事,精准刻画了广大公安民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个字、十六字”总要求,忠诚担当、敢于亮剑、向毒品宣战、为人民而战的英雄群体形象。

IMG_20170626_093548

同学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展现了理工学子优秀的精神面貌,服从命令、整齐划一,得到了参会领导的高度赞扬。在观看完演出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无论从吸毒者的现身说法还是公安干警不怕牺牲的缉毒经历都深深的感到必须从自我做起远离毒品,珍惜现在的青春时光好好学习,做一个身心健康的阳光少年,为建设伟大的祖国而奋斗。

IMG_20170626_110053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在将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贯穿教学始终的同时,积极拓展校外教育基地,多途径培养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