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医药学院与神州数码签约建设智慧校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8-11 17:24:08

齐鲁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闭粤芬)近日,齐鲁医药学院智慧校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举行。校长匡奕珍、党委书记李亚鹏、神州数码系统安全本部总经理高锋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李亚鹏书记主持。

IMG_4749

匡奕珍校长在讲话中,希望校企双方把握当前国内高校建设形势,用最先进的技术,共同建成全国领先的、有示范作用的、一流的智慧校园,为教学与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通过大数据的收集与整理,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IMG_4806

IMG_4826

匡奕珍校长与高锋总经理分别代表齐鲁医药学院和神州数码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新校区智慧校园将采用bot模式,共投资8000万元资金,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云数据中心系统、云数据辅助决策系统、智慧教学系统、一卡通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数字图书馆系统、数字化校园广播系统、能耗系统、安防监控系统、智慧校园软件平台等。建成后,将实现网络一体化、教育信息化、校园智慧化、管理数据化、人才高端化、决策科学化,学校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将大大提高。

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新校区施工现场。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