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医药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26 10:29:09

2017kx01

2017kx01

9月23日上午,天蓝云淡,阳光明媚。齐鲁医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学校名誉董事长孙启玉,山东医科大学原校长、齐鲁医药学院顾问王琰璧,博山区副区长康义文,博山区教体局局长张荣武,学校领导匡奕珍、李亚鹏、杜敏、耿磊、白海龙、孙林第、高培福,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典礼由党委书记李亚鹏主持。

2017kx02

典礼伊始,训练有素的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处,伴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随后,2017级新生进行了精彩的分列式、军体拳和特战匕首操表演。整齐的队列、统一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和昂扬的精神,受到与会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好评,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杜敏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对2016—2017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2017级“优秀方队”“优秀教官”“军训标兵”以及第二届国旗护卫队、女子匕首操方队、军体拳方队的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及嘉宾向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2017kx000

匡奕珍校长在致辞中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为军训作出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生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2017级学子们珍惜当下,志存高远,秉承“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树立弘扬祖国医药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提早规划和认真设计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学习目标,真正担当起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成就最美好的人生;培养医者仁心,追求至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行大医之道,成君子之风,做一个心怀大爱、至真至善的人;强健体魄,勤学善思,经得起困难和挫折的考验,在使命的担当中躬身实践,把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祝愿同学们在大学里历练心志,充实精神,编织理想,收获成功,创造辉煌壮阔的明天。

IMG_8098

博山区副区长康义文讲话指出,20多年来,齐鲁医药学院立足博山,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产学研结合、搭建服务平台、高层次人才交流等方面,为博山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已经成为加快推动博山转型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她表示,博山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充分为学校发展创造最优质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条件,促进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她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的集体、融入新的环境,刻苦学习、不断进步,把自己塑造成为无愧于新时代的医学优秀人才。

IMG_29890

教师代表、在校老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期望和祝福;2017级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在学校尽快学习成长的决心。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7kx0322

2017kx05

2017kx04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