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行第二批省职教教改项目开题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30 16:37:09

齐鲁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徐秀燕)近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行第二批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会,会议由副校长赵素霞主持。

IMG_20170926_152154

省教科院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杜德昌、山东商职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张洪波、潍坊商校校长孙中升、济南教研院职教部主任兰俊宝、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齐鲁名师王代勇等专家应邀到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于美玲、经理张永娟作为企业专家出席,刘光泉校长、本次开题的三个项目组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与了此次开题。

IMG_20170926_153625

2017年,学校三个省教改项目成功立项。其中,财会专业负责人张玉香负责的《“互联网+”背景下中等职业校会计专业“岗课证赛融合、技能递进提升、工学结合、学训一体”的课程教学模式研究》为重点资助项目,青年技能名师培养人张冉负责的《真实应用驱动下的电商实训课程教学改革与应用研究》,青年技能名师培养人、国赛金牌指导教练孙永梅负责的《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促进中职学校物联网专业发展和教学改革研究》两个项目为一般资助项目。立项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项目组做了大量工作,为项目的开题进行了积极的筹备。会上,三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做了开题报告,专家一一给予认真、细致、中肯和高水准的点评。

IMG_20170926_154520

通过专家指导,项目组意识到项目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项目实施的方向与关键点,项目定位更加精准,课题理念与意识水平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会后,各项目组将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研讨改进项目实施方案,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开展项目研究,形成有价值的项目成果,使学校的教改项目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发挥教科研的引领与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