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理工学院在2016年度济南市五四系列表彰中喜获佳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0-06 11:41:10

齐鲁网10月6日讯近日,共青团济南市委下发《关于2016年度五四系列表彰的决定》,齐鲁理工学院校团委荣获“济南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土木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济南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团委副书记王蒙(曲阜校区)荣获“2016年度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学生李秀文、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土木工程三班学生徐杰荣获“2016年度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2016年度济南市志愿者行动优秀组织”称号;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班学生贾春成荣获“济南市志愿者行动优秀个人”称号。

1_170926121411_1

2016年,齐鲁理工学院校团委在共青团济南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界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433”中心工作,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工作目标,认真履行团的职能,深入实施服务“四个中心”建设青春建功行动。在2016年的工作中,我校不断加强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和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围绕公益服务活动、文艺风采展示、科技能力培养、思想文化教育和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等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1_170926121420_1

据悉,齐鲁理工学院各学生机构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生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活,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各团组织和团员干部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把全校师生发动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实现和创造我们美好的齐鲁理工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