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英才学院在第69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上获多项大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1-09 17:39:11

11月2-5日,在国际上颇有影响的第69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馆举行。作为中国代表团成员中唯一的民办高校代表,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科研团队在杨文董事长带领下应邀参展,经过多轮演示、宣讲、评审和激烈角逐,该校3项专利成果获得1金1银1项俄罗斯国家特别奖的骄人成绩。

山东英才学院潘宝城老师代表学校领奖

山东英才学院潘宝城老师代表学校领奖

山东英才学院参展的三个项目分别为:“儿童智力开发与创造力培养系列玩教具”“趣味儿童智能穿戴设备”和“基于婴幼儿生理发展状况提供个性化营养服务的膳食配餐系统”。三项成果是由杨文教授领衔,由包括宋占美教授、潘宝城老师、吴超强和杨瑞琦等学生成员在内的师生科研团队共同完成,三项成果均已取得国家专利。这些成果对于儿童智力开发与创造力培养、提升幼儿的学习兴趣、促进婴幼儿营养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IENA)创办于1948年,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发明展,与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并称世界三大发明展,在国际上享有最高权威和声誉。这次展览共吸引了来自包括中国、美国、德国、瑞士、波兰、西班牙、葡萄牙在内的36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项目参展。我国代表团其他成员包括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国家电网公司等。

此次获奖是山东英才学院继今年6月参加第32届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之后取得的又一国际发明大奖,是该校科研实力、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重要标志。也是该校以教学为主体,科研为引领,实验教学为支撑,需求为导向的“学、研、园、用”一体化发展模式取得的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