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家长别再担心心梗了 这所培训学校免费辅导孩子写作业

来源:舜网

作者:

2017-11-15 15:44:11

前段时间,为陪孩子写作业家长心梗住院的话题在网上热传,成千上万的家长似乎找到了同盟军,纷纷在网上“吐槽”自己陪娃写作业的经历,收集整理一下简直都可以写成一部长篇“血泪史”了!近日,记者无意中得到了一个消息,位于济南市二环南路与玉兴路交叉口的万邦教育培训学校竟然可以免费为学生辅导作业!天哪,这个学校的老师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吗,竟然敢接陪写作业这一招,于是记者立马去实地探访了一番。

在职师资充沛 每天接纳学生来写作业

来到万邦教育,记者先以家长的身份参观了一圈。这座教学面积近300平方米的两层楼房,按照常见培训学校的装修风格装饰一新,一个个玻璃隔断的小教室安放了书桌、椅子、黑板等学习用具,由于距离二环南路还有百十米的距离,所以环境比较安静,坐在小教室里,听不见什么杂音。

对于记者提出免费辅导作业的传言,校长贾君荣笑着做了答疑。原来,万邦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小初高个性化精英教育的全国连锁教育机构,这是济南的首所教学中心。按照总部要求,不管成立之初招收了多少学员,师资力量必须严格配备到位,而且都要经过总部统一培训3个月。贾君荣说目前学校在职教师和兼职教师加起来有近30位,而学员大部分都是周末来辅导,“周一到周五我们的在职教师相对比较空闲,看到网上很多家长反映辅导孩子写作业有难度,我们就想着可以给家长帮帮忙,也让孩子接受更专业的学习指导。”贾君荣说,只要成为万邦教育济南学习中心的会员,无论在这里报了多少时长的培训课,都可以下午免费来这些写作业,会有老师专门辅导他们。“我们一公布这个消息,还真有不少家长把孩子们送来写作业,最晚的一直写到晚上十点才走,我们的老师就一直在这里陪着。”

QQ图片20171106155432.png

见记者比较关心学校师资情况,贾校长介绍说,由于教育管理部门对公办学校在职教师有偿辅导管理的比较严格,所以为了师资情况的稳定,万邦教育非常重视培养公司自己的在职教师队伍,要求必须是师范类毕业,有教师资格证书,而且要有实际工作经验。“老师招聘来之后,还得经过总部统一培训至少3个月,掌握万邦的绝密教案,而且入职后每隔两个月就要进行一次考核,还要结合学生和家长反馈的教学情况,不合格的就会被辞退。”入口关、培训关、上课关、考核关,贾校长说必须把握好这四个关口,才能保证万邦教育优质的师资力量。

微信截图_20171115154324

 

报名前先测试 知识、性格、爱好都要先摸清

在万邦教育会议室的桌子上,放着一份《万邦教育个性化分析诊断系统问卷》,上面既有数字题、图形题,还有行为习惯、兴趣爱好方面的题目,共有8页纸。

对此,贾校长说这也是万邦教育的一项“法宝”,称为“TCT教学法”,包括了专题辅导、课本同步、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具体分为测试、学习、练习、辅导四个过程。“万邦主打的就是一对一个性化辅导,那想要让孩子学好,首先要做的就是充分了解这名学生,不仅是他的学习情况,还有他的性格爱好、学习习惯、能力层次等各方面,这样才能为他设计提供一套具有针对性的系统辅导方案。”

据了解,每位学员在报名之前都要先完成这个30分钟左右的测试,而即便报了名交了钱也不会马上给你安排课程,“我们要利用一个周所有的时间,为报名学生出具诊断报告,然后再集中开会分析这名学生的情况,制定好了合适的辅导计划之后才会安排上课”。

通过了学前针对,一旦成为万邦教育的学院,学习中心会马上为每位学院配备“豪华”辅导阵容——“5个1教学体系”,即一位学员对应会配备一位学习规划师、一位学习管理师、一位一线学科老师、一套个性化提分方案、一套效果跟踪系统。

QQ图片20171106155501.png

免费公开课、开业打折 现在优惠还不少

虽然万邦教育是全国连锁的知名培训机构,但比较在济南还刚落户,贾校长表示目前压力也很大,“必须要不计成本千方百计地教好这一批学员啊,这是济南家长对我们的信任,这是我们的口碑!”校长贾君荣说目前学校充分利用师资力量,开展了11月份的免费公开课活动,每个周六、周日的上午和下午各两个小时,包括了初一、初二和初三的数学、物理,还有考试后的试卷分析。有需要的家长和学生只需要来进行一下等级,领取一张入场券即可每周末来参加义务辅导。

记者还打听到,因为刚落户济南,目前万邦教育的培训课程报名有优惠,记者悄悄的拿着手机计算机算了一下,嗯,比起济南现在很多辅导机构,万邦教育的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算是“良心价格”了,有需要的家长们还是自己去实地考察考察吧!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