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医药学院积极开拓西部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1-17 11:27:11

齐鲁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闭粤芬)日前,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耿磊、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纯景一行赴新疆焉耆县人民医院、吐鲁番市人民医院实习基地开展巡查工作,并对甘肃省兰州市口腔医院、武威市人民医院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实习基地建设考察。

座谈会中,焉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席恒忠和吐鲁番人民医院院长明国富分别介绍了各自医院的基本情况、教学条件、组织管理、保障制度,以及齐鲁医药学院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并对该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实习、就业的学生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医院实习和工作环境表达了认同,并对学校实习教学和医院实习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耿磊副校长对各医院在实习教学管理和安排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随着院校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在双方签订的“实习+就业”框架协议下,双方可以进一步创新实习方式,提升实习质量,满足毕业生进一步提升学历需求,联合培养人才,并利用学校资源为医院职工提供进修机会。

耿磊副校长对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珍惜学校和医院提供的机会,扎实学习、努力工作;二是要坚定信心,树立长期为西部地区服务的意识;三是要尽快融入到当地工作和生活环境,为西部地区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四是要不断学习,提升临床理论和技能水平,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五是希望学生要牢记学校和老师的教诲,展现出鲁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技术水平,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作出贡献。

座谈会后,耿磊副校长一行查看了医院临床科室和学生宿舍等学习、生活设施。

11月7日—10日,耿磊副校长一行赴甘肃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对武威市人民医院(三甲)、兰州市口腔医院和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三甲)进行考察。经协商,三家医院均同意自2018年开始承接我齐鲁医药学院实习教学,这将为甘肃和宁夏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场所,为该校与西部地区医院的合作空间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也为该校更好地服务西部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