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工程职院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又添廉政宣传新阵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1-17 11:39:11

一直以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紧紧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用先进的廉政文化“强势”,占领全校师生思想阵地,通过全方位的廉政文化宣传和教育,确保全院师生时时受教育、刻刻受提醒、处处受熏陶,积极营造了人人思廉、倡廉、促廉、践廉、保廉的良好氛围。近几个月来,学院又添阵地,以“廉洁风”为主题,着力打造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廉政文化长廊。

廉政文化长廊1

廉政文化长廊1

廉政文化长廊形式新颖、形象生动,内容涵盖廉政故事、廉洁警句、习近平廉政讲话、廉政模范等多个板块内容,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感染力。为积极调动各二级学院师生参与廉政文化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还专门开辟了廉政文化师生作品展示区,六个二级学院争奇斗艳、集思广益,各显才能,将“廉洁”之风融入到剪纸、摄影、漫画、书法、服装设计等各方面,一个个极具创意和特色的作品如“廉”花朵朵,竞相开放。

廉政文化长廊2

廉政文化长廊2

由于廉政文化长廊覆盖整个教学楼5楼,加之各版面均用LED灯光显示,鲜亮醒目,常引起广大师生的留连、注目,对促进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知识、提高自身廉洁素质,引导广大师生保持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纪守法、模范为民服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该长廊已成为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