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名艺考生分享考前学习趣事:从视频APP上学损招整同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1-30 14:22:11

艺考不易考,在2018艺术类专业考试来临前,艺术生们都在加班加点努力钻研专业课。在专业课的学习中,同学们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尤其是表演专业,必须三两人组队进行表演练习。在艺考前的专业课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也有最深刻的事情给大家分享。11月29日,记者来到山艺老教协艺考培训,听听同学们的故事。

程钰雯.jpg

2000年的程钰雯,来自潍坊。刚来参加艺考培训的时候很害羞,有一次,上台词课的前一天晚上,她台词不熟加上自己胆怯,很是苦恼。于是,和一个女同学一起去山师大操场跑步。而一起跑步的这个女同学,以前读过这段台词,就告诉她台词中的抑扬顿挫。第二天台词课上,她被老师表扬,从那以后便可以放开了。小程梦想的大学是天津师范大学。

曹虔.jpg

1999年的曹虔,来自枣庄。谈起最深刻的事情,曹虔说:“记得有一天作业特别多,每天早读十遍新闻,录模拟主持小视频,要想声乐的歌,还要做表演作业,形体舞蹈还没有学会 。”曹虔称那天晚上是凌晨才休息的,第一次学习到这么晚。他梦想的大学是重庆大学。

田意林.jpg

1999年的田薏琳,这样告诉记者,“以前我在班里的专业课数一数二,现阶段同学们都进步很大,我却感觉没有了上升空间,好像到瓶颈了,我经常晚上一个人哭,和妈妈打电话,说两句话就要哭……”她梦想的大学是中央戏剧学院。

王佳琪.jpg

2000年的王佳琪,来自潍坊。谈到印象最深的事,她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气温骤降,我和几个同学早上都起不来,每个人闹铃响了好几遍都没人起床,最后早饭也没买,还迟到了……”王佳琪称,自己梦想的大学是上海戏剧学院。

郑泓雨.jpg

2000年的郑泓雨,是个淄博人。他笑称:“每天晚上给我室友讲鬼故事,每天晚上都说不听鬼故事睡不着,讲完之后吓到尿床。我这个室友太无敌!”他梦想的大学是浙江传媒学院。

任恺盈.jpg

1999年的任恺盈,家是济南的。对于印象深刻的事情,她也谈到了专业上的瓶颈:“之前专业上遇到了瓶颈期,感觉自己非常迷茫,找不到方向,与家里人也有了很多的不愉快,一次争吵后我生气的离开了家,去朋友家住了一晚,老师很关心我的安全问题,发现我没来上课后立即与我联系,和我家长交流,终于调整好了心态。”她梦想的大学同样是浙江传媒学院。

翁志刚.jpg

1999年的翁志刚,枣庄人。他笑谈道,有一天晚上在寝室,妈妈打来电话,说在二楼呢,让他下去带我买鞋,他高兴急忙穿衣服。而妈妈说:奥,原来是刚刚啊,我想给你弟打电话,打错了……他梦想的大学是上海戏剧学院。

许艺馨.jpg

2000年的许艺馨,同样来自枣庄。“备战艺考中,在舞蹈课中老师说我学会了动作但是没有舞蹈感觉,在我迷茫找不到感觉时有个同学帮我去找感觉和状态,老师检查舞蹈时说我进步了,特别开心”,小许这样说道,“记住每一件打动我的小事,这就足够了”。她梦想的大学是天津师范学院。

王源.jpg

2000年的王源,给记者分享了一件啼笑皆非的事:“在学校生活过得很快乐,前几天在抖音app上,看到了用宽胶带横贴在门框上,并且在眼平齐高度让人粘住的整人的视频,我笑话所谓的‘受害者’为何那么傻,结果第二天,我被朋友骗到他们宿舍,说有紧急的事情找我,我快速进他们宿舍,结果,啪的一声,我的脸就粘在了胶带上……”他梦想的大学是四川音乐学院。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