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劳模同职工面对面 助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11 09:12:01

1月10日,省总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到德州宣讲。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东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米培莲,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峰,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副庭长范红艳等三位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在德百集团、梁子黑陶文化公司开展宣讲和谈心交流活动。

1

▲省总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到德州宣讲

宣讲团领队、省农林水工会副主席刘鸿文主持报告会

2

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刘俊勇,德百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月娟等与德百集团干部职工共同聆听报告。

在德百集团,米培莲结合多年农村工作经验和参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的切身感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立足“七个讲清楚”,宣讲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朴实无华的宣讲语言和通俗易懂的精神解读,让德百集团职工听的很认真,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3

▲米培莲在宣讲十九大精神

4

哎呦不错呦!这报告会现场气氛,棒棒的!

5

▲德百集团职工听的很认真,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6

▲德百集团职工、全国劳动模范杨秀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玉平认真听讲

8

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刘俊勇在宣讲开始前致辞

9

德百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月娟宣讲报告结束后致谢

劳模宣讲团还参观了德百集团杨秀娟劳模创新工作室,德百集团名师高徒绝活展示。

11

宣讲团观看全国劳模杨秀娟品牌工作室成员技能展示

12

观看速开密码锁技能展示

13

14

观看花样系鞋带技能展示

15

男神女神!

德百职工用花式鞋带致敬全国劳模!

16

17

观看花样点钞技能展示

18

劳模宣讲团与德百集团劳模、参加技能展示的职工合影

在梁子黑陶文化公司,劳模宣讲团参观了黑陶展室、制陶工人的车间和陶艺大师的工作室,并在工作岗位上直接与一线职工展开互动,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大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的新要求的心得体会,鼓励梁子黑陶匠人发扬工匠精神。德城区总工会主席周风华,省富民兴鲁奖章获得者、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丽霞陪同活动。

19

20

21

22

23

24

25

整个宣讲活动不拘泥于形式,有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活动期间,劳模宣讲团还现场向一线职工赠送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单行本。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