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艺考中让老师哭笑不得的答卷,看完憋出内伤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18-02-26 16:31:02

齐鲁网2月26日讯 最近,山东各大院校的艺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美术系同样不例外。一些监考老师表示,虽然只监考了一两场,每场三小时,但已经憋出内伤了有木有…

微信截图_20180226100803.jpg

北京猿人通缉令?痴汉一般的笑容和莫名其妙丢失的手让答卷老师背后森然……

微信截图_20180226100919.jpg

这是王之蔑视?

微信截图_20180226105132.jpg

肯德基老爷爷的腹肌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吃鸡的效果……

微信截图_20180226105206.jpg

“假肢”你是猴子叫来搞笑的吗?阅卷老师的点评一语中的!

微信截图_20180226104254.png

这个小伙子,闪电君看你骨骼清奇不如随我做做新媒体?

微信截图_20180226104359.jpg

这位考生准确抓住了人物特点,辨识度之高无人能及。

看完这一幅幅令人“称奇”的考生画作,引来网友一片吐槽

@祝桥青年:伤不起的考生,受不了的画作,毁不尽的三观。

@病态湿爷:有自己的个性才是最重要的!

@筱鸢图图_小糊涂:要我是美院校长,就全部录取啊,这得集多久才能集齐这么多天才。

@第三方:刚开始学美术的我瑟瑟发抖

@大美宇和郡:说实话,我连这样都画不出来

@葭茵:老师们难道没从这些画作中看出毕加索、马蒂斯、培根、莫迪里阿尼的影子嘛?这些娃都是无师自通的天才啊 !啊!!!

@Doc-Dog:我觉得画得都挺好的!很多我都很喜欢,真心话,很自由很有趣。

秒懂.jpg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