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医药学院校企携手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28 09:08:03

齐鲁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成边栋)日前,齐鲁医药学院与山东金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五仙胜境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博山五老峪举行。博山区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博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苏凯,学校副校长耿磊,山东金润集团副总经理秦树文,山东金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出席,仪式由博山镇党委书记孙雪红主持。

1

秦树文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共建齐鲁医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必将为公司中医养生产业带来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拓宽项目建设的内容和领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文化动力,公司会不断完善基地条件,为学校学科建设、医学人才培养、科研教学提供有力支持。

2

耿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可以很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培养中医药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企业资源产业优势和高校人才技术优势。他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原则,借淄博市校地融合发展之机,探索有效共建模式,共同打造校城融合发展、创新发展新格局,实现既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又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目的。

3

苏凯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齐鲁医药学院“五仙胜境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必将为博山区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健康医药产业持续发展壮大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博山区将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遇,发挥好优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实践教学基地做出特色,做成亮点,做成品牌。

5

药学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药学院的中药草研究提供了优质的种植园地,也为学生提供动手实践能力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有利于巩固他们的理论知识,激发他们对科研的热情,为他们日后成为优秀医药类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金润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