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理工学院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1 16:13:04

近日,齐鲁理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向来生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自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向来生指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山东落实落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推动,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学校改革开放创新、加快转型建设的重要抓手。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安排,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深刻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特点特色,通过强化理论武装、组织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整改,更好地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好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好地推动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任务。“大学习”要突出学习重点,细化学习安排,开展专题讨论,结合学习研讨情况,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分析把握自身优势,找准理清短板弱项,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大调研”要立足学校实际,着重从学科、专业、人才队伍、平台建设、成果转换等方面深入展开;“大改进”要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把解决影响学校发展全局的重点难点和重大风险隐患作为着力点,进一步推进我校转型建设,释放改革创新发展活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抓紧作出具体安排,把各项要求抓到底抓到位。要加强督查指导,跟进了解各单位各部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宣传各单位各部门的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营造浓厚氛围。要着力推动工作,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同谋划,共促进。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