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医药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8 16:05:04

齐鲁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边栋)为保证新校区今年9月1日顺利投入使用,近日,齐鲁医药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新校区建设“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匡奕珍校长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新校区建设工程总指挥李亚鹏、财务总监白海龙、纪委书记孙林第以及鲁商置业项目部、各总包和分包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商置业齐鲁医药学院项目部总经理刘连峰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工作安排,要求各承包单位、施工单位要在施工安排上打破常规,制定详细的工期计划,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工程在7月底之前竣工。

随后,中铁十四局项目经理梁玉森、青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栗川分别代表总包单位和分包单位就做好“百日会战”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施工组织及管理、合理调配人员和材料、制定详细的工程计划,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有信心、有决心完成“百日会战”任务,确保新校区今年9月1日投入使用。

0423-1

新校区建设工程总指挥李亚鹏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召开本次动员大会,目的是要抢抓工期,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新校区如期使用。新校区的按期搬迁事关学校未来发展,事关淄博市高等教育发展,事关13000多名师生正常工作、学习、生活,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建设单位的信誉和社会声誉,希望各单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努力推进新校区建设。自去年6月份开工以来,新校区项目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鲁商置业和各承包单位始终没有退缩,直面应对,项目进展到目前的程度实属不易。随后,李亚鹏书记就做好“百日会战”要求鲁商置业和全体施工单位:

一、要科学合理的编制“百日会战”施工计划、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层层分解落实进度、质量、安全责任目标,责任落实到各工区、班组、个人;

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一切工作服务工程建设”的主导思想,充分认清当前施工生产的重大意义;

三、要高度重视质量和安全工作,质量安全重于泰山,要从各方面严格执行项目质量规范,必须要做好施工质量监测,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出现的安全隐患苗头,要绝不姑息、立即整改;

四、要增强全局意识,继续发扬团体协作精神,虚心接受甲方和监理的批评与指导,各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既有分工更重协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搞好新校区工程建设,建造满意工程;

五、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做到不怕困难、冲锋在前,随时出现在工程建设需要的地方;

六、严格执行奖惩措施,落实奖罚制度。对于玩忽职守、懈怠工作、违犯组织纪律造成严重后果的,给予组织纪律处理,对未完成任务目标的单位给予经济处罚。

李亚鹏书记号召各单位要拿出“欲与天公试比高”的豪情,要有“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与魄力,更要有决战决胜的信念,努力备战100天。新校区建设任务已刻不容缓、时不我待,大家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确保新校区如期投入使用。

0423-2

匡奕珍校长就“百日会战”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鲁商置业及施工单位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新校区建设项目从立项审批到开工建设,得到了山东省发改委、淄博市委市政府、鲁商集团的高度重视,新校区如期使用是涉及学校发展、社会稳定的重要政治任务。“百日会战”工期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9月1日学校顺利开学这个目标不能动摇。施工单位要保证施工人和材料充足,学校工程指挥部、鲁商置业项目部要争取到最优政策的政策支持,鲁商置业项目部要会同总包单位加强工程组织与管理,做到提前谋划,提前沟通,提前协调,在保证质量、保证工期的前提下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学校将在资金方面将予以保证。希望各单位克服困难、通力配合,全力以赴打好“百日会战”攻坚战,保证新校区今年9月1日顺利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杨凡、张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