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英才学院支援喀什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9 11:09:05

齐鲁网5月8日讯(通讯员 石琳)日前,喀什大学学前教育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质量提升研讨会隆重召开,喀什市教育局领导、喀什大学领导、骨干教师代表和喀什地区幼儿园园长等近百人参会,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宋占美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期间,宋占美教授受聘喀什大学客座教授,以工作坊形式做主题报告,现场指导喀什大学学前教育实验室建设,并就今后两校在学前教育领域的长期合作达成诸多一致意见。

2018201805041406012485

4月25日,宋占美教授受邀做主题报告。报告以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与会代表就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幼儿教师专业性培养、专业发展、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双语教育、幼儿园管理、幼儿园环境创设等问题向宋占美教授提问,宋占美教授以专业的知识和鲜活的案例一一解答,赢得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赞同。

4月26日,宋占美教授一行参观了喀什大学学前教育实验室,并就喀什大学新校区学前教育专业实验室建设给予指导。宋占美教授结合新形势下学前教育的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依据幼儿园的实际人才需求,以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为参照,结合喀什大学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建议,得到了喀什大学领导的一致认同,形成了初步建设方案。宋占美教授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帮助喀什大学做好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支援新疆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