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研讨会在烟台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21 17:24:07

研讨会现场

胶东在线7月21日讯(记者 冯海玉 通讯员 王文姮)21日,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人才思想为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人才支撑”研讨会在烟台开幕。研讨会由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烟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工商学院主办,烟台大学、鲁东大学、芝罘区委区政府协办。研讨会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和相关部门的110余名人才研究专家学者和人才工作者参加。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思想,加强新时代人才理论研究,服务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人才支撑,安排了多位专家报告,组织了五个专题的大会交流发言。与会专家学者还参观了山东绿叶制药研发中心、中集来福士和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实地考察学习烟台市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一体化、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环境等情况,受到了很大教育和启发。会议还表彰了人才研究优秀成果。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成立于2016年8月,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管,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英才学院等九家高校联合发起,是我省人才研究领域唯一的省级学术社团。研究会的成立,构建形成了山东省人才研究的大平台,有利于整合全省人才研究资源,促进人才研究的合作与协同,发现并研究全省人才发展中面临的关键性、深层次问题,为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理论支撑。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