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与山东出版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1 17:33:10

齐鲁网 10月8日上午,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与山东出版集团正式签署了《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协议》。济南市副市长王桂英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振国,济南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副局长孟凡海、方辉,山东省实验中学校长、党委书记韩相河,副校长林宝磊,山东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编辑迟云,财务总监张军,企业管理部主任张晓东,济南新航实验学校项目负责人宋志坚,山东新源文化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总经理孙明、副总经理李晓冰等参加活动。

王桂英在会见时说,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与山东出版集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这是济南教育的一件盛事。希望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展现实验性和示范性作用,发挥名校效应,担当社会责任。切实把新学校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成为我市创建贯通式教育的一面新旗帜。

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新航外国语学校充分利用山东出版集团的文化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和资金平台优势,依托山东省实验中学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品牌和优势,以“为学生一生的可持续发展奠基”为办学理念,以“登攀不止,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引领,以前瞻性、贯通式、全方位育人的国内高端课程和国际融合课程体系为支撑,创建国内国际一流的未来学校,培养“尚德、卓越、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精英”。

学校由山东省实验中学派出的校长和优秀管理团队进行管理,将充分享有山东省实验中学的课程体系,共享实验中学的各类教育教学资源,引进海外学校资源参与办学,引入国际国内先进的服务保障体系,打造保证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一流环境和设施,满足全省对高端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学校占地面积220亩,投资7亿元,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招生规模约2400人,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办学层次,实施小班化、全寄宿制,预计2018年12月建成,2019年9月正式招生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杨凡、张晨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