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企业博士后,最高30万的这份补贴你领了吗?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2019-01-31 09:32:01

来山东企业工作的博士后福利多多!山东启动“企业博士(后)集聚计划”补贴申报工作,在站加出站补贴最高可领取省级财政补贴30万元!

为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引导博士后青年创新人才向企业集聚,加快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做好“企业博士(后)集聚计划”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企业博士(后)集聚计划”补贴申报工作。

据悉,申请“企业博士(后)集聚计划”在站生活补贴须同时满足三大条件:

一是申请人博士毕业学校为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国际公认的三大世界大学排名体系中排在前200名高校。二是2017年11月4日以后进入山东省行政区域内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乡村企业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申报时已办理完成进站手续且截至2018年12月31日进站时间满1年。三是在站期间正常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为助力乡村振兴,根据《推进乡村人才振兴若干措施》,对到乡村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或创新实践基地开展博士后研究的申请人,不限制博士毕业学校,纳入“企业博士(后)集聚计划”予以资助。

据介绍,生活补贴标准为5万元/年,在站时间每满1年申领1次,最长补贴3年,总额不超过15万元。

申请人申请“企业博士(后)集聚计划”出站留(来)鲁企业工作补贴,也须同时具备三个条件:申请人博士毕业学校为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国际公认的三大世界大学排名体系中排在前200名高校。2017年11月4日以后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含省外)正常出站,申报时已办理完成期满出站手续。

期满出站后12个月内与山东省行政区域内的企业签订5年及以上劳动合同,申报时人事档案已转入工作企业人事管理范围,全职在岗工作且已连续缴纳社会保险3个月以上。

出站留(来)鲁企业工作一次性补贴标准为15万元。(记者 张春晓)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