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考研同学 青岛这三所高校院所预调剂工作开始了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9-02-22 08:42:02

考研同学注意!青理工、青农大、海洋一所预调剂工作已开始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21日,记者分别从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了解到,这三所高校院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工作目前已开始,需要选择调剂的考生可登入相关网站了解预调剂情况。

▲准备考研的学生们。(资料图)

青岛理工大学

根据2018年国家线和我校往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比例预估,青岛理工大学大部分学科专业接受调剂。为方便各研究生招生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及相关老师能够提前了解有意向调剂到该校的考生个人情况,增加考生参加复试的机会,考生可通过青岛理工大学预调剂服务系统提交申请及相关信息。

青岛农业大学

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的相关情况,已在学校官网的研究生招生网页上发布。据了解,调剂基本要求按照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执行,最终调剂信息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公布的为准,所有参与调剂的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上申请调剂。

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

海洋一所今年接收的预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为,物理海洋学、海洋环境数值模拟与预报、物理海洋学、气候变化及热带海气相互作用、物理海洋学、海洋遥感、环境工程、海洋工程地质与工程安全。有意向调剂至海洋一所的考生需在官网下载《预调剂申请表》,并通过E-mail发送海洋一所研究生部。

(记者 郑文斌)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