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与国旗同框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师生向祖国深情告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7 09:20:09

齐鲁网9月27日讯 国庆节到来实际,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师生争相与国旗同框,向祖国告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1

于萍老师:

让我们迎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愿景,加倍努力,不以事艰而无为,只因任重而奋行,手挽手,肩并肩,共同用奋斗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2

王敏老师:

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担当起责任,让梦想在奉献祖国、服务人民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奋斗逐梦中闪光,让我们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3

4

李晓蕾老师: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团结奋进,七十年壮举连连,七十年辉煌灿烂。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6

5

7

仇加坤老师:
建国七十载,曾经那段被异国铁蹄蹂躏的历史已被深深收藏,曾经先辈们在枪林弹雨中血染的风采依旧历历在目。今日祖国高歌猛进一片繁华兴盛是对先辈们最好的献礼,今日国际社会中的大国风采是向世界宣告中华文明重新崛起。愿祖国昌盛、愿人民安康。

9

8

六(4)中队 侯向前:
“国旗国旗真美丽,金星金星照大地,我愿变朵小红云,飞上蓝天亲亲你”从小我唱着这首儿歌长大,五星红旗是我心中最美的旗帜,我热爱她就像热爱我的生命。

10

11

六(2)中队 吴静萱:
五星红旗是伟大祖国的象征,我爱五星红旗,我爱我的祖国,我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将来成为伟大祖国的建设者,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12

13

八年级五班 李佳怡:
我们生逢在一个前所未有的伟大时代,我骄傲我们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复兴将在我们手中实现,我爱五星红旗,我爱我的祖国。

14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