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办有温度的首善教育 东方双语实验学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1 13:33:10

齐鲁网10月21日讯 按照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展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办学特色,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办好家长满意的教育,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于10月19日举办以“办有温度的首善教育”为主题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1.webp

在该校开元校区,学校安排了参观校园、教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以及专家教师讲座等内容。在一楼大厅设立咨询处,家长可以就教育教学问题进行咨询。

学校的图书馆、各功能室、教室和监控室等均向家长开放,让家长零距离感受学校的发展,全方位了解学校的各方面工作。

2.webp

3.webp

4.webp

学校精心安排了两场家庭教育讲座,与以往不同,本次的专家讲座由学校的骨干教师承担。两位教师均来自教学一线,有着多年班主任经验,他们从亲子关系、学习方法、青春期身心健康等多方面为家长支招,内容深入浅出,有理有据,感人至深,受到家长的欢迎。

5.webp

初中数学教师高传彬,曾获得全国优质课评比一等奖,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班任任、历下区劳动模范,荣获历下区“五.一”劳动奖章。他的讲座以《学会倾听》为题,帮助家长建立和孩子之间的良好沟通,协助孩子健康成长。

6.webp

初中英语教师荆喆,曾获得山东省优质课一等奖、荣获济南市优秀班主任、历下区首席教师称号。她讲座的题目是:《用三年渡孩子一生,做教育的善行者》。她利用日常教学中的鲜活事例,指导家长运用科学的教育理念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8.webp

7.webp

9.webp

时间已近中午12点,原计划的三小时校园开放活动已经结束,但很多家长和老师还在探讨教育心得。

11.webp

10.webp

12.webp

14.webp

13.webp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学校将继续围绕“办实事解民忧活动”,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努力寻求最科学最有效的教育途径,让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用爱心传递  为生命续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生周林卓好样的!

用爱心传递 为生命续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生周林卓好样的!

[详细]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