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北京舞蹈学院演绎原创舞蹈诗《那些故事》

2019-12-02 09:36

显示

11月29日,演员在原创舞蹈诗《那些故事》中《沂蒙母亲》的表演中。 当日,北京舞蹈学院师生编排的原创舞蹈诗《那些故事》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上演。 原创舞蹈诗《那些故事》由《大道薪火》《家书》《半条被子》等十部分组成,溯源近现代中华民族抗争和发展历史,将目光聚焦于中华民族英雄,以具有代表性的英雄人物事迹为蓝本,以舞台艺术作品的形式展现感人的故事。 新华社发(任超 摄)

编辑 / 冯振弘

  • 11月29日,演员在原创舞蹈诗《那些故事》的表演中。
  • 当日,北京舞蹈学院师生编排的原创舞蹈诗《那些故事》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上演。
  • 原创舞蹈诗《那些故事》由《大道薪火》《家书》《半条被子》等十部分组成。
  • 舞蹈溯源近现代中华民族抗争和发展历史,将目光聚焦于中华民族英雄。
  • 以具有代表性的英雄人物事迹为蓝本,以舞台艺术作品的形式展现感人的故事。
  • 11月29日,演员在原创舞蹈诗《那些故事》的表演中。
  • 11月29日,演员在原创舞蹈诗《那些故事》的表演中。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