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萌娃”学击剑:可提高专注力

2019-12-02 10:39

显示

2019年12月1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威雅公学实验学校在篮球馆举办了小学生击剑比赛。学校通过开展击剑训练学习可使小学生的肌肉和力量得到增强,肌腱、韧带、肌肉的弹性得以提高,从而增强小学生的体力和柔韧性,同时也培养小学生主动克服困难,提高了专注力,锻炼了意志力。

编辑 / 冯振弘

  • 2019年12月1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威雅公学实验学校在篮球馆举办了小学生击剑比赛。
  • 年纪虽小,击剑运动“有模有样”。
  • 学校通过开展击剑训练学习可使小学生的肌肉和力量得到增强。
  • 击剑可使肌腱、韧带、肌肉的弹性得以提高,从而增强小学生的体力和柔韧性。
  • 同时也培养小学生主动克服困难,提高了专注力,锻炼了意志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