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教师马志超再踏援藏新征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赵向阳

2020-03-26 15:54:03

为进一步落实人社部对口帮扶西藏技师学院工作推进会精神,确保西藏技师学院今年正常开展招生办学工作,3月25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教师马志超的援藏之路又开启了新的征程。

微信图片_20200326155223

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在临沂机场为马志超老师送行,学院副院长郝风伦及宣传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6155229

“一次支教行,一生西藏情”。2019年,马志超老师远赴西藏自治区西藏技师学院进行了对口帮扶工作。援藏期间,他不仅任教高职班《机械制图及计算机绘图》课程,同时还被安排到教务处,负责完善西藏技师学院教务工作和教学督导听课任务。期间还参与编制了《机械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西藏技师学院制度汇编》等。基于开展的大量工作,西藏技师学院专门给马志超老师寄来了表扬信。

2020年,应西藏技师学院邀请,学院党委再次选派了马志超老师服务支持西藏技工教育。绵绵飘细雨,依依送别情,马志超老师带着学院党委的嘱托,带着领导的关心和期望,再次踏上了新的援藏征程。

微信图片_20200326155235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援藏工作。学院将继续积极对接西藏技师学院的发展建设,分享无人机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教学科研、技能竞赛等方面的经验,为西藏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贡献应有力量,为技能扶贫工作打响志愿服务的“交院品牌”。巍峨天路,青春激扬来相伴;好客山东,鲁藏连心续辉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