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岂曰无助,与子同行 ——临沂三中高一年级召开冲刺期末主题班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1 20:55:01

为增强同学们的学习信心,进一步激发同学们迎接期末考试的热情, 2021年1月19日晚自习,高一年级各班在年级的统一组织下,召开了“岂曰无助,与子同行”主题班会,班会课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首先由班主任老师对班级近期学习状态的整体情况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发现其现阶段在学业方面所出现的问题,从思想、情感以及学习方法上对同学们做出了动员。

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备战期末考试畅所欲言。

最后,同学们在班主任带领下一起宣誓,用响亮的口号为自己加油鼓劲,以表全力冲刺、备战期末的热情和信心。

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冲刺期末的时间里,在老师的关心支持下,燃起斗志,认真学习,掀起冬季学习高潮,赢得期末考试胜利!

12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