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报】全部荣获济南市一等奖!为这七个优秀集体点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2 20:00:01

随着济南市第十六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山东省实验中学报送的音乐展演群舞作品《额尔古纳河》,2019级16班美术展演作品《众志成城抗疫情,巧手剪纸颂国魂》,2019级29班朗诵作品《河床》,2019级41班绘画作品《防线》,2020级10班书法作品《满江红.战疫颂》,2020级17班合唱作品《夜空中最亮的星》、《WANGOL》,2020级38班手工作品《抗疫英雄谱》均获济南市高中组一等奖,山东省实验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10122195858

 

本届文化艺术节以“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为主题,组织开展了面向济南市全体中小学的艺术活动,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参与中浸润审美情趣,提高艺术素养, 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

群舞作品

 

为了准备本次比赛,学校精心组织,艺术组全体老师专业、耐心的指导,全体参赛同学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反复练习,班主任老师也积极协调各项事宜。紧张而充实的训练过程展现了实验学子的青春朝气和文化底蕴,彰显了登攀不止、敢为人先的实验精神。本次展评活动促进了班级凝聚力的提升,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了学生们的审美情趣,也激发了学生内心向上向好的追求,收获了努力付出后的成功体验,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山东省实验中学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