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智立体推进疫情防控,打造“健康安全”校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4 10:49:01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与疫情对抗了一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经过全国上下共同的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但是目前依然不能放松警惕。

11

 

为了打造万无一失的安全健康教学环境,大智教育集团总部、各区域(公司)及分校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家人每次进入办公场所前均需测量体温并登记。外地来访人员需持核酸检测报告及绿色健康码,填表登记后方可进入。 

222

 各区域(公司)、分校也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无接触测温仪、消毒用品、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按照标准配备齐全。并且,每日都对楼道、办公室、会议室、教室、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死角消毒,喷洒84消毒液,并张贴消毒记录。对来访学生、家长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

333

 

疫情防控不松懈,大智教育集团上下所有区域(公司)及分校,将严格按照防疫工作相关部署要求,细化各项防疫流程,有序开展安全防疫工作。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一个健康、干净、安全的环境,让学生安心学习,让家长放心陪伴。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