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人社局督导组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7 18:56:01

1月27日下午,临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京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技工科科长朱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技工科张凤军一行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学院副院长赵军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127185506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校园入口、医务室、物资储备室、隔离室、教学实训车间、食堂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院应急处理、物资储备保障、餐饮管理方案等关键环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军辉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向督导组一行进行了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127185518

张京需对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弦不放松,假期要进一步做好人员管控,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督导组还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档案材料进行了现场查阅。

微信图片_20210127185525

下一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将根据此次督导检查的指导和建议,进一步查漏补缺,将防疫细节和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到实处,切实为广大师生构筑健康和安全防线。

通讯员 文宗楠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