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政法学院监狱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3 10:57:03

教育部办公厅近期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山东政法学院监狱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此前山东政法学院的法学专业2019年12月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1614740163(1)

 

监狱学专业是山东政法学院4个省级本科特色专业之一,由山东政法学院与山东省监狱管理局联合办学,以培养符合国家公务员标准的监狱人民警察和政法职业人才为目标。监狱学专业拥有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和多元化的人才培养平台,学生在校期间实行警务化管理模式,毕业生就业去向主要是监狱、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纪检监察等政法纪检监察系统,以及其他国家机关,考取各级各类公务员的整体比率达86%以上。

在建设期内,山东政法学院将对标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加大教学资源建设力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协同育人机制,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