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史上的今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2 15:31:0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省委、省厅党组相关会议通知精神,3月11号下午,学院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院长许明道,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文太、李华宾、许有财、刘爱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军,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王洪彩,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丽芳出席大会。各部门(系部)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洪彩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2152816

 

许明道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许明道提出三点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2.聚焦重点任务,准确把握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许明道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厅党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年!

微信图片_20210312153101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官微,从今日起推出《党史上的今天》专栏,力争以短小精悍、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

1940年3月11日1940年3月11日,毛泽东在延安高级干部会议上作《目前抗日统一战线中的策略问题》的报告。

报告总结了抗战以来统一战线工作的经验,针对当时党内出现的“左”的倾向,全面论述了共产党必须坚持对国民党实行又联合又斗争、以斗争求团结的政策,深刻地阐明“发展进步势力,争取中间势力,孤立顽固势力”的策略和在同国民党顽固派的斗争中坚持“有理、有利、有节”的原则,对统一战线中又团结又斗争的策略原则作了进一步发挥和具体化。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健康中国,学校体育大有可为

[详细]
新华每日电讯 2021-03-12

分数不是教育的全部

[详细]
光明日报 2021-03-12

点赞!燕山学校王玮诚拾金不昧做新时代好少年

近日,济南燕山学校34级16班学生王玮诚外出购买学习用品,经过燕山立交桥西北角公交站牌时拾到一个黑色钱包。在原处等待失主未果后,王玮诚...[详细]
齐鲁网 2021-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