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带头讲思政讲党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9 11:37:0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融合,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4月8日下午,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带头走进课堂,走上讲台,履行思政课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在知行楼庭审直播室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几点体会”为题,为师生讲党史、讲思政课。全体思政课教师、公共管理学院和其他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李玉福同志所在的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9113651

 

李玉福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总要求和重点;全面深刻学习习近平党史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成功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密码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他围绕学史力行,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就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在全国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政法类大学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校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等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409113700

 

学校党委制定《关于党委班子成员和学校领导带头抓思政课的实施细则》和《领导干部联系新生班级工作制度》,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每人联系一个学生班级,讲思政课、听思政课。2021年4月起,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陆续到69个2020级新生班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思政课讲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思想政治课程建设“互融共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融合。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