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心理市集有趣有料,师生参与同思同乐 ——临沂三中举办“5.25”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7 10:12:05

浅夏宜人,悦动心理。斑斓的5月拉开了心理健康月的序幕,临沂三中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一直在持续开展。5月25日下午,临沂三中在诚善广场举办了第三届“5.25”心理健康节趣味心理市集活动。副校长武甡传、临沂大学教授李树军及其团队、政务处主任刘伟、心理中心负责人宋艾玲、部分专兼职心理教师和各年级学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政务处刘伟主任讲话开场,首先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临沂大学心理学院李树军教授及其心理团队老师的到来。接着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5.25”心理健康日的由来和重要意义,建议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从关爱自己、悦纳自己开始,再进一步和他人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最后,刘伟主任鼓励和邀请同学们在今天的趣味活动中积极参与。

诚善广场上挂满了心理健康月主题条幅和标语,渲染了浓厚的心理氛围。主行道上摆放了精心准备的宣传和科普展板,既有心理中心的心理辅导教师团队介绍、心理中心介绍、心理活动月活动推介,也有专业科学的心理辅导科普、人际交往知识和技能科普,帮助同学们了解心理辅导,关注心理健康。

结合本届“5.25”心理健康节的主题——绽放人际之花,共创和谐校园,心理市集共设计了5大有趣有料的主题心理活动,分别是“温馨留言墙”、“心理绘画”、“心有千千结”、“游戏杂货铺”和“解忧咨询角·减压调心”。活动过程中,每个活动区内都有很多学生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本次“5.25”校园趣味心理市集活动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在参与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收获了成长。临沂三中的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心理中心将继续面向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提升师生的心理健康素养,实现身心健康,人际和谐,学习快乐,生活幸福。

通讯员:郑国玲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