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朝出征 使命必达 ——临沂三中师生为高三学子壮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7 17:28:06

6月7日,高考第一天。清晨,临沂三中全体教干早早来到校园,为高三学子壮行,部分高二学生也来到学校,为出征的学哥学姐加油助威。

红旗招展,祝福嘹亮。全体教干和同学们分列两侧,手摇红旗,为出征的同学点赞、加油!“三中加油”“三中必胜”的祝福声,直冲云霄。奔驰车友会、正直驾校、长城驾校的爱心送考车队缓缓驶出校门,一路奔驰,驶向成功。

为高考壮行,是临沂三中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的一种常态。每年高考,全体教干都会带领部分师生为高三学子壮行,这也是学校“办有温度的教育”的一种体现。

二零二一,再争第一。临沂三中学子,定会伴着老师同学们的祝福,以保持昂扬的姿态,满载拼搏和斗志,满怀毅力和执着,奋力冲刺,在高考中谱写最华美的篇章,成就最好的自己,为人生翻开新的一页,再创三中辉煌。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