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实验小学四(1)中队举行“我把幸福告诉你”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9 15:32:06

轻轻拉开六月的幕帘,花香满满,海浪欢喜。轻轻拉开六月的幕帘,柔风轻轻,拂动着甜蜜的私语。伴着六月早晨的阳光,四(1)中队举行了“我把幸福告诉你”主题升旗仪式。

回想起刚刚结束的六一节。四(1)中队的队员们不仅重温入队誓词,受到心灵上的洗礼,同时也把自己的祝福送给了远在湖南湘西永顺县灵溪镇第三完全小学的同学们。让远在山区的同龄人一起感受到了过六一的快乐。

这次的互送祝福活动源于优秀少先队员马广浩泽的善举,四月份,学校组织队员们观看了儿童剧《童年》,支教老师走进大山,积极投身支援少数民族教育事业的精神再次深深感染了他。于是,通过上网查资料,得知历下区负责湖南湘西永顺县的扶贫工作。就这样联系了山区的老师,和山区的小朋友互通书信。六一节四(1)中队全体队员和大山里的队员们互送祝福,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队员们,你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你们在幸福中快乐成长。你们有美好的理想,足够的信心。相信你们会带着梦想踏踏实实前行,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王天娇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