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政法学院举办宣传思想和新媒体工作培训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7 09:47:06

微信图片_2021061709455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和新媒体工作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整体效能,根据《山东政法学院意识形态和网络新媒体工作队伍建设培训计划(2021-2025)》安排,2021年6月16日,山东政法学院举办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新媒体工作第一期培训班。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编委、闪电运营中心主任崔维莉作为主讲人对本期学员开展专题培训。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林爽主持培训会,全校各党总支分管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负责人、各部门单位舆情联络员、全体思政课教师、辅导员教师、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617094545

 

在培训中,崔维莉以《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的宣传推广和舆论引导》为题,聚焦新时代全媒体融媒体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以山东广播电视台创新运营模式和运营平台为分析案例,围绕互联网时代信息传播颠覆性变化特点、主流媒体的互联网化融合、互联网舆论阵地用户与流量、化解风险防控舆情建立网上舆论引导工作体系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提升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舆情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借鉴经验和创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210617094537

 

林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和新媒体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效能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也是做好巡视整改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更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承担政治责任,全面深化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贯彻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工作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安全风险防控和各类阵地管理,确保舆情工作可管可控,坚持做好对外宣传和对内宣传,创新推进形象传播,讲好山政故事,展示山政形象,为建党百年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