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择校季,媒体实地探校,带你走进“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3 10:10:07

乘坐无人驾驶车、体验智能语音遥控、自主研发实训台架,标准化实训大厅。记者实地探校,带你走进专业的职业院校,领略职业技能教育的魅力......

高考后择校进入高峰期,为给广大学子选择一所专业的职业学校,7月10日,记者化身校园体验官,通过直播的镜头带你实地走进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为广大网友择校、选专业提供专业解读。

在直播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是一所专业的职业技能院校,隶属于上市集团中国东方教育,始创于1988年。学院位于山东济南市天桥区,自办学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专业的实用技能人才。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山东万通开设有”名企委培重点就业班”、“职教高考统招本专科升学班”,为广大学子打通了就业和升学通道。其专业开设打破了传统单一专业弊端,一个专业多个就业方向,大大提高了毕业学子就业竞争力。

在教学过程中,山东万通办学管理特色鲜明,自成体系,以“三教四训”、“五德6S”的标准化管理模式与学生素质教育有机融合,在培养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更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其特有的“手机自留室”、“三教四训之晨训中的高台演讲”等特色管理模式有效提高了教育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非常有帮助。

就业一直是广大家长和学子关心的问题,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万通的创就业指导中心覆盖全国,学生从入学时、学习中、毕业前、毕业后都能够得到完善的创就业培训指导和帮扶,有效的保障了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职业技能教育是改变广大学子命运的重要途径,大力发展职业技能教育也是促进就业的有力举措。对于广大学子们来说,择校选择专业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次选择,此次媒体进校园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网友及家长朋友们的广泛关注。一所好学校不仅能够让学生学到专业的技能,更能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这样才能为以后走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