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与山东女子学院暨南卡国际商务硕士MIB人才培养基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4 16:37:07

7月12日上午,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与山东女子学院联合举办的国际化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研讨会——暨南卡国际商务硕士MIB人才培养基地启动仪式在山东女子学院举行。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刘恩允、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沈传河及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董事长马文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南卡国际商务硕士MIB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是落实山东女子学院与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JVU)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依托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高层次国际人才培养资源,为国际商务发展需求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创新与海外教育中心的建设。根据前期洽谈和项目布局的整体战略,培养基地在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落地,实现了创新教育的“走出去、引进来”双通道,为高层次、多元化、创新型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与国内高校有效结合开辟了新的示范通道。

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刘恩允在讲话中对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长期以来对山东女子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南卡国际商务硕士MIB人才培养基地项目落地表示祝贺。她说,当前济南进入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需要大量的高层次人才支撑,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加快国际化商务硕士高层次人才培养,共同为济南国际教育的发展提供助力。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在讲话中指出基地项目落地是女子学院落实教学打造“国际化、开放式”的教学平台工作部署的又一重要举措,是必要且意义重大的。此次双方合作,进行资源有机结合,有利于推动山东女子学院国际教育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

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马总表示,此次共建“南卡国际商务硕士MIB人才培养基地”,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助力女子学院现有的办学模式,不断创新国际化教学模式,提高办学创新力及竞争力。将做大、做深、做优双方的合作,加快配置国内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落实市校融合发展战略,赋能产业,未来可期!

据了解,南卡罗来纳大学摩尔商学院创立于1919年,拥有良好的领导创新传统,通过学术准备和现实世界经验的融合,针对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开展筹划和研究。南卡罗来纳大学摩尔商学院注重提供实习、咨询项目、出国留学项目、创业机遇和道德规范,在国际上赢得了广泛认可。南卡罗来纳大学摩尔商学院的国际商业本科项目在《美国(USA)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国际经验”类排名中名列第一,其MBA 项目被《金融时报》 (Financial Times) 列为全球所有商学院中的第二位,在美国(USA)名列第一。

南卡罗来纳大学摩尔商学院是经过国际商管学院促进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AACSB)认证的商学院。学院拥有很多研究中心,比如Riegel & Emory人力资源中心、全球供应链和生产线管理中心和摩尔商学院研究分布等。1990年,美国国家教育部将南卡罗来纳大学摩尔商学院选为全国五所为国际商业和教育研究中心(CIBER)提供服务的教育机构之一,这也是美国东南部唯一一所该类院校。

随后,双方代表在分别在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刘副院长与马总进行揭牌仪式,活动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