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工程职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9 09:06:08

8月16日上午,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双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张慧青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广传同志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张全义主任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广传同志代表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之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四个方面逐一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全义主任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参会党员同志的自我检视入心入脑、触及灵魂,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意见诚恳,这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组织生活会。特别是张慧青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检视材料站位高、重点突出,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下一步大家要继续完善自己的检视材料,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张广传同志代表支部进行简要表态:一是虚心接受,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做到以闻过则喜的态度听取意见、以虚怀若谷的精神开门纳谏;二是要坚决整改,每位党员要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改起,将个人整改措施付诸行动,早启动、快见效,以雷厉风行的作风立行立改;三是要确保实效,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的关系,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党政办公室工作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