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政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专题读书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0 11:26:08

2021年8月20,山东政法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李玉福作动员讲话并讲授“学习七一讲话”专题党课;全体与会人员再次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19名读书班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书面重点交流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刘瑶青、刘世龙同志莅临参加本次读书班。读书班由党委副书记赵斌主持。

李玉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通过学习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学习重点、凝练工作特色、确保学习成效。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中要注重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压紧压实任务,学习后注重挖掘工作亮点、凝练工作特色;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环节统筹协调推进,持续抓好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落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讲、办实事”一体化进程高效有序推进。

赵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学校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核心内容,读书班学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牢牢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放松,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