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报到 “安全”先行 ——山东省实验小学联合历下公安积极构建平安校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31 14:39:08

8月31日是山东省实验小学二至六年级学生返校报到的日子,爱心护学岗的老师们一早就来到学校,等待归来的孩子们。在护学队伍中,历下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的警察叔叔们格外亮眼,警服齐整,警灯闪烁,风雨无阻,守护平安。

守护孩子们上放学路队安全是他们“金盾助学”的日常操作,在报到日当天,除了爱心护学,警察叔叔还走进课堂,带来了安全教育、反诈知识和警械操作,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在学生离校后,对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了防暴恐事件应对处置培训演示。学校在不断加强“三防”建设的同时,通过“金盾助学”等活动的开展,联合公安、社区等,共同筑牢保护师生安全的立体屏障。

通讯员:李晓恬  张冰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